close

71667987_2771490072875181_1414527807987384320_o.jpg

[彩墨數位美女]

Juliet:

終於聽到你甜美柔細的聲音。你問我,為什麼笑?當然是因為高興呀!長途電話須把握時間多講些話,這我知道,不過一高興就止不住笑。我這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笑聲是否也為你帶來一絲快樂呢?

光會在電話那頭甜言蜜語,就是不肯提筆寫信,真拿你沒辦法。我慢慢等好了,總有一天你會想開的,我這麼安慰自己。

現在過年是非常不年的,況且你又不在身邊。你是否看見一位愁眉不展,手肘支著桌面,雙手托住面頰的人獨坐窗前呢?陪伴他的是深深的寂寞,長長的等待和一份感情的執著。

思念是種美麗的折磨,折磨怎不令人消瘦呢?

北臺灣有個瘦了但迷人的詩人,把自己橫成一列風景,等你的溫柔接收。

喬  1977年2月18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