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608-2.jpg

[野百合和基隆與]

Juliet:

沒接到信,心裡焦慮極了,如此便又引起許多無益的幻想。昨夜無眠,想念之狂烈是你所想像不到的。好在早晨起來,信差已經握著你的愛情在門口敲個不停。看到你二月十日所寫的信,昨夜遺留下來的不適,全都撲著翅膀飛走了。你的信,明明寫得很好,字跡又清秀漂亮,哪是獻醜呢?我讀了又讀,喜愛得不忍釋手,那可比任何文學作品都吸引我。

寬宏大量的我,暫且原諒你的自私和你的懶,不過,你可要說話算話,屆時「獻吻」時,如果敷衍了事,我將不予驗收。

儘管如此,還是希望能夠再次收到你的回信,一字或一行都可以,千萬別說這是唯一的一封信,好嗎?否則我單方面寫信,彷如一個人在自言自語,這不是很奇怪嗎?而且照這樣下去,真不知道我會否有足夠的耐心持續下去啊?

等待你走向我。等待之中,寂寞像個貪婪的傢伙,想喝盡我的血。

喬  1977年2月16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