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155750_1487898941234307_624308398523565649_n.jpg

[河畔]

Juliet:

本該看些書的,不過到南部玩了一趟,加上接近年關,瑣事繁多,一拖再拖,教那些新書寂寞了一陣。現在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,可以有多一些的時間陪陪它們。不知你是否也冷落書本了?

心血來潮,翻看以前的作品,覺得自己的臉皮真厚,厚得連那種本該掃除掉的破東西也敢送出門,越看越覺臉紅,真該「品質管制」才行。寫還是要寫,但多讀多看多充實更為重要。人往往為某種行為沾沾自喜,但隔些時日再看,卻覺得自己幼稚,膚淺得可憐。雖然這種情形很羞人,然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也算是進步吧!Juliet,感謝你未取笑我,反而多加鼓勵我。如果讓你忍受我的庸俗,請原諒,我相信我會進步。

想到雪,雪最冬天了。遺憾的是,臺北總看不見雪的蹤跡。不過,我們還是可以想想這美麗的意象。看,雪像銀白的畫卷,慢慢攤開,在我背後作背景,然後,我在蕭蕭的風裡向你挪近,以我長長的黑髮。

喜歡嗎?

喬  1977年2月14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