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7785249_m.jpg ﹝ 大門口 ﹞

隱身於台北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,南京西路新光百貨公司旁小巷內的「螺絲瑪莉義麵坊」(Rose Mary PASTA),先前曾兩次於假日臨時前往,皆因客滿又不願久候而敗興離去。週二晚間,提早前往,這次總算有座位了,不過一樓已無空位,我們被安排坐到地下一樓,所幸室內裝潢色調明朗,空間亦顯寬敞,不會有壓迫或窒悶感,是以用餐環境與氣氛都還不錯。

277785209_m.jpg ﹝ 空間寬敞 ﹞

桌上的紙巾印有Rose Mary的藝術字體,那玫瑰紅相當漂亮,跟店名一樣洋溢女性風格。且此店服務生皆為年輕女性,顧客則大多是二十來歲的大學生或上班族,其中女性亦占七成以上。

277785218_m.jpg ﹝ 紙巾 ﹞

「螺絲瑪莉義麵坊」餐品皆須單點,並無一般的「套餐」。入座後,服務生奉上加了檸檬的涼水。點餐完畢,服務生複誦核對,相當仔細,並輕聲告知:用餐限定二小時。

277785205_m.jpg ﹝ 麵包棒 ﹞

未久,送上剛烤的麵包棒,每人兩支,長長的麵包棒散發麵香,微甜,頗可口;我們意猶未盡,再向服務生點了一份,服務生告知,麵包棒免費招待,烤後隨即奉上,讓我們有賺到的感覺。

277785213_m.jpg ﹝ 番茄牛肉燉湯 ﹞

首先是「番茄牛肉燉湯」,一客45元,除了番茄和牛肉,還加了紅白蘿蔔與西洋芹菜,湯清而甘甜,令人留下好印象。

277785221_m.jpg ﹝ 奶油蘑菇濃湯 ﹞

「奶油蘑菇濃湯」一客35元,蘑菇片片滑嫩,濃湯添上杏仁片和巴西利,口感甚妙。

277785227_m.jpg ﹝ 粉紅醬鮮蝦雞肉義麵 ﹞

主餐「粉紅醬鮮蝦雞肉義麵」一客220元,鮮蝦肥美,雞肉微軟,食材另有番茄、花椰菜,再加入紅辣椒和巴西利,真是秀色可餐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「粉紅醬」乃番茄融合奶油起司,風味獨特;麵條軟硬適中,沾粉紅醬食之,不禁讓人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277785230_m.jpg ﹝ 海鮮燉飯 ﹞

再者「海鮮燉飯」,一客260元,食材包括蝦、小卷、干貝、蛤蜊、蟹足等,相當豐富,充滿海鮮美味的米粒更是彈牙,十分驚豔。

277785233_m.jpg ﹝ 冰芒果舒芙蕾 ﹞

每客主餐附贈甜點一份,「冰芒果舒芙蕾」包括黃、綠、紅、白色,還加了巧克力醬和杏仁片,色彩繽紛,冰芒果舒芙蕾又是愛心造型,美得教人不忍食之。另外是「焦糖布丁」,同樣講究配色,唯焦糖布丁偏軟,微微帶苦,我們並不喜歡。

277785240_m.jpg ﹝ 焦糖布丁 ﹞

最後是一杯25元的「阿薩姆紅茶」,和一杯35元、強調添加林鳳營鮮奶的「阿薩姆奶茶」。「阿薩姆紅茶」尚香醇,「阿薩姆奶茶」則嫌甜。此熱飲應是「螺絲瑪莉義麵坊」的弱項。

277785244_m.jpg ﹝ 阿薩姆紅茶 ﹞

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,共682元,價格還算合理。又,此店不接受刷卡,不夠方便,誠美中不足也。

大抵而言,「螺絲瑪莉義麵坊」的主餐夠水準,服務品質亦佳,毋怪乎能夠贏得顧客的支持,尤其是女性的青睞。


﹝ 附註 


店名:螺絲瑪莉義麵坊(Rose Mary PASTA
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139號(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)

電話:(022521-9822

供餐時間:11:30-14:3017:30-20:30

週一公休,每晚10時打烊

消費日期:201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