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0923.jpg

﹝秋天的詩﹞

Juliet

讀了信,心裏只是討厭。為什麼老不信任我?我不明白,為什麼平坦筆直的路不走,偏偏選上一條坎坷曲折的路?

昨夜夢見你輕盈熟悉的腳步,然後你微笑的坐在床沿。我一翻身,才發覺這只是個短短的、不可企及的夢。依稀記得,一無所有卻自由如鳥的我,得到你的唇印,飛上天,擁有了全世界;可又為什麼,曾幾何時,任由我乞求、吶喊和哭泣,依然絕情離去,帶走我僅有的自由的雙翅,害我被痛苦綑綁,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。

希望我的夢不被死當,更不願我的愛遭到退稿。

喬  1978年9月4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