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在電視台看到「主播貢丸」的報導,前電視主播楊中化走下主播台,脫下西裝,放下身段,開始賣起貢丸來了。

277794756_m.jpg ﹝美食PK大賽冠軍﹞

日前去寧夏夜市,經過民生西路,發現雙連市場對面,開了家「主播貢丸」分店,騎樓站立不少人,有的是當場吃,更多人是外帶原味、香菇、紅麴……貢丸等,一斤150元,約七至八個。

「主播貢丸」強調手打,不含防腐劑、硼砂,且體積比一般貢丸大二三倍,目測每顆貢丸直徑約三公分。零賣的招牌貢丸湯40元一碗,共兩大粒。

277794751_m.jpg ﹝綜合切仔麵﹞

我們點了綜合切仔麵和綜合米粉湯,各附兩粒原味貢丸,一碗60元。貢丸大,咬起來很飽口,難得的是,貢丸富彈性及Q度,還吃得到貢丸內的肉汁,品質相當不錯!若能維持這樣的水準,應該不用擔心客人不上門。

277794753_m.jpg ﹝綜合米粉湯﹞

切仔麵和米粉湯都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,肉骨湯添加油蔥、香菜和韭菜,可惜韭菜嫌老,應予扣分。切仔麵和米粉湯相較,米粉味香,口感略勝一籌。

「主播貢丸」店門口懸掛電視台「美食PK大賽冠軍」紅布條,十分搶眼,才開賣不久已設立三家連瑣店,並提供全省宅配服務。由於老闆是傳媒出身,其企業化經營與行銷手法果然不凡!

【附註】

店名:主播貢丸雙連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7

電話:0936-162-425

消費日期:201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