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7781611_m.jpg  ﹝畢冊上的夏季和服裝扮﹞

繼「瑤瑤」一夕爆紅之後,「豆花妹」蔡黃汝也聲名大噪,寫下網路走紅的另一傳奇。

據報導,2008年夏,豆花妹蔡黃汝至台北車站對面,充滿懷舊氣息的「台灣故事館」打工賣豆花。不久,因有ptt網友去台灣故事館,對氣質清新如鄰家女孩,卻又長相甜美的蔡黃汝留下深刻印象,於是在ptt表特板發文,引起熱烈迴響,造成轟動,好奇的網友們紛紛至台灣故事館一探究竟,並將蔡黃汝戲稱「豆花妹」,在網友間口耳相傳,曾使蔡黃汝創下一天賣400碗豆花的紀錄。同年豆花妹初登螢光幕,受邀參加中視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,榮獲超人氣店花第一名;接著上有線電視台「大學生了沒」、「康熙來了」等節目當特別來賓。由於外貌出色亮眼,被經紀人相中,簽下經紀約,正式邁入演藝圈。

隔年,2009年7月,DELL電腦三番兩次爆發標錯價事件,商譽大損,DELL為挽救商譽,投下巨資,於電腦應用展期間邀豆花妹蔡黃汝擔任代言人,豆花妹表現稱職,大受好評,替DELL低迷的商譽挽回一城,也得到電子媒體高度關注,包括「TVBS」及「非凡新聞」都相繼報導,於ptt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也使蔡黃汝再度掀起一陣網路旋風。自此「豆花妹」三字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紅遍一時,讓人津津樂道。

目前,豆花妹蔡黃汝擔任電玩遊戲代言人,也主持電玩電視節目,頗受年輕世代歡迎,有「正宗宅男女神第二代」之譽。2010年中華職棒球季,豆花妹應邀出任La new熊隊開幕戰的開球大使,廣泛引起球迷與網友的矚目,其人氣由此可見一斑。 

豆花妹蔡黃汝是三重市「清傳高商」商業經營科校友,於2006年畢業,其後就讀醒吾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。據聞蔡黃汝正秘密接受口條、歌唱等訓練,培養才藝,準備發片,其未來發展值得期待。只是,人生的路還正長,而演藝圈龍蛇混雜,星路難行,且人紅是非多,希望清傳人蔡黃汝不卑不亢,潔身自愛,永保清純之心,平時多閱讀以充實內涵,課業工作兼顧得宜,出污泥而不染,莫讓所有關心她的人失望。

277781616_m.jpg  ﹝畢業照,找找看小汝是哪一位?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花妹 蔡黃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