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524040_1111324042225134_8350885852278175601_n.jpg 

﹝傳統與現代‧京都平安神宮周邊﹞

敗選感言,最常聽到的是引用聖經的經文:「那美好的仗,我已經打過了;該跑的路程,我已經跑盡了;所信的道,我已經守住了。」或者「盡力了,雖敗猶榮」、「努力不夠」之類。無論如何,選輸還要能保持風度祝福競爭對手,以及安撫、感謝支持者,真是難為。

年金改革迫在眉睫,關於退休金所得替代率上限,所謂的18%無妨,但須有天花板,即每月政府所訂最低薪資以下者領全額,超過的部份一律領50%。簡單明瞭而可行,這是政黨輪替後最希望看到的改革。

周子瑜事件令人想起吳濁流所言「亞細亞的孤兒」,內心感到說不出的悲哀。

讓人變老的不是時間,而是漸漸失去的悸動。

超商茶葉蛋售價,一顆由8元調高為10元了!

年輕世代網路新用語:bj4=不解釋;eo4=一字髒話、dl4=靠(輸入法換成中文注音的鍵盤碼)。又,TMD=X的(音譯)WTF=你他X的(What The Fxxk!! LDS=喇迪賽(臺語)。

新建案未做市場區隔,欲擴大客層。推出之後,來客多而成交少,建商不解。結論:有錢人不喜歡看到窮人。這樣的現實,有如針刺。

只要不下雨,冷是比熱有情調的。

‧《白鯨記》對於愛與偏見,如是說:一旦有愛情來扭彎偏見,僵硬的偏見變得多麼柔軟有彈性。

‧《白鯨記》關於海洋的形容,十分精彩,如第81章:在普遍的蔚藍中,海空簡直交融在一起;只是悽愴的天際明朗得又清又滑,像女人的臉,而粗獷的、男人似的海洋,卻有力而遲緩地不住地起伏。

‧非廣告。「全聯」廣告充滿創意與趣味,其農曆春節前之台味、日本味、韓味、媽媽味以及My way,令人會心一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